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慶假期去國家會展中心(天津)看車展 公安交管部門發布觀展交通攻略

2021年09月27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27日電 從天津公安交管部門獲悉,9月29日至10月5日,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將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辦。為了保障市民能有一個安全、暢通的觀展出行環境,公安交管部門在增派警力加強對展會區域周邊疏導管控的同時,發布觀展交通出行攻略。提醒廣大市民提前規劃好線路,文明有序出行。

四條線路直通國家會展中心

國家會展中心(天津)位於天津市津南區咸水沽鎮國展大道,目前,駕車市民可通過四條線路直通“首展”會場:一是計劃從市區前來的觀展車輛,可通過“大沽南路--天津大道--國瑞路--會展中心”的線路前往﹔二是計劃從東麗區方向前來的觀展車輛,可通過“外環南路、海河通道--國展大道--會展中心”的線路前往﹔三是計劃從濱海新區方向前來的觀展車輛,可通過“天津大道--天津大道國展輔路--國瑞路--會展中心”的線路前往﹔四是自津南區前來的觀展車輛,可通過“東沽路--東文南路--國展大道--會展中心”的線路前往。

觀展停車有規劃

記者從公安交管部門獲悉,為了保障自駕市民安全順利的停放車輛,國家會展中心也設置了5處機動車停放區域,分別為:輪候區停車場、國展大道臨時停車場、海河南道臨時停車場、辛柴路(國展大道以北段)和國瑞路(國展大道至海河南道)段。公安交管部門表示,如遇停車場飽和等情況,應聽從現場交警指揮將車輛停放在指定區域內,切勿違停。與此同時,國展大道(辛柴路至國瑞路段)、天津大道輔道(海河通道至國瑞路段)、天津大道、國瑞路(國展大道至天津大道段)道路兩側禁止停車。

搭乘公共交通出行助力綠色觀展

在公共交通出行方面,記者也了解到,市民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綠色觀展:一是乘坐地鐵一號線“國家會展中心站”或“國瑞路”站下車前往﹔二是公交212路西線、224路、266路東線、226路西線、217路、204路、219路、228路、309路均在國家會展中心公交站設有終點站,市民可搭乘以上線路公交車前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