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加強針”開打 重點人群優先接種

2021年09月28日10:3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強針”開打(圖)

圖為9月27日,南開區在12個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新冠疫苗臨時接種點啟動接種工作。

9月26日起,天津市針對完成兩劑次滅活疫苗接種滿6個月的18至59歲重點人群啟動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目前,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開區、東麗區等多區已相繼開始接種。

本次對邊境口岸工作人員、冷鏈運輸人員、醫療衛生人員、公安消防、社區機關單位工作者、公共服務一線人員以及出國工作學習等重點人群優先接種。根據加強免疫需間隔6個月的時間要求,2021年9月、10月、11月依次對3月1日之前、4月1日之前、5月1日之前完成兩劑次滅活疫苗接種的重點人群進行加強免疫。(記者 胡凌雲 馬曉冬 萬紅 通訊員 王英浩 石喬 攝影報道)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