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分行開展“傳承百年風華,汲取奮進力量”專題活動

2021年09月28日13:5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近日,農發行天津市分行開展“傳承百年風華,汲取奮進力量”專題活動,組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前往天津美術館,集體參觀“百年恰是風華正茂”主題檔案文獻展。

展覽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論的力量”、“組織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爭的力量”、“行動的力量”、“制度的力量”、“萬山磅礡看主峰”八個篇章組成,一份份珍貴的歷史檔案、一幅幅精彩的圖片、一幕幕鮮活的影像,聚焦黨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生動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具體講述了中國共產黨人堅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詮釋了中國共產黨不斷取得勝利的成功密碼和力量所在。觀展過程中,全體人員一邊聽取講解,一邊認真觀看展覽,不時在展櫃邊駐足觀看,共同重溫百年風華,追尋紅色記憶。

此次專題活動,既是一堂催人奮進的生動黨課,又是一次錘煉黨性的思想洗禮,教育引導全行黨員干部堅持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大家紛紛表示,要銘記黨的光輝歷史,弘揚光榮傳統,立足本職崗位,踐行初心使命,努力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為助力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