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社會科學界學術年會(2021)教育學專場召開

2021年09月28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28日電 9月28日,由天津市社科聯、天津市教委主辦、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承辦的天津市社會科學界學術年會(2021)教育學專場在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召開。

天津市社會科學界學術年會(2021)教育學專場召開。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供圖

教育部職業技術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長王揚南,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委員、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天津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黨組成員、秘書長張再生,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黨委書記張金剛出席會議。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副校長閻兵主持開幕式。

優秀論文頒獎儀式環節,張再生宣讀了優秀論文獲獎名單,參會領導、專家為前期論文征集活動中34名優秀獲獎論文作者頒發了榮譽証書。

在交流發言專家點評階段,來自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天津師范大學、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天津城建大學、天津職業大學、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體育職業學院等單位的12名優秀論文代表圍繞職業教育和“三教”改革立德樹人、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職業教育適應國家發展戰略需要、職教師資隊伍四個主題進行發言,與會專家分別進行了點評。

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年會的成功召開將會進一步促進職業教育領域學術交流和創新,推動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