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 9月30日起為公眾參觀日

2021年09月30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天津車展組委會供圖
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天津車展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天津9月30日電 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29日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開幕。展會將持續至10月5日,9月30日起為公眾參觀日。

本屆展會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天津市商務局支持,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主辦,中國機械國際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中國汽車工程學會聯合主辦,北京中貿國汽經貿有限公司承辦。

作為在天津舉辦的全新的高規格國際性車展,2021中國天津車展總展出面積20萬平方米,是本年度北方地區規模最大、品牌最齊全的國際汽車展覽會。

本屆展會共有980台展車展出,其中中國公司全球首發車7台,跨國公司中國首發車7台,概念車11台,新能源車145台,新車上市發布活動30余場。國內外主流車企、新能源品牌等均有參展。

本次車展除了靜態展示部分外,還充分延伸跨界融合項目。來自多個國家的橫跨汽車工業發展各個時期的多輛經典老爺車集體亮相S7展館,為觀眾帶來了別具一格的風景。

首屆ADC智能駕駛模擬挑戰賽也在展會現場展開了刺激有趣的智能模擬對決。為小朋友專門設計的自動駕駛普及STEAM科學課和游戲,為青少年小車友打造的專業賽道的4*4越野模型車挑戰,增添樂趣的同時寓教於樂,讓孩子們在輕鬆歡快的氛圍中了解更多汽車相關的知識。

同時,位於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南廣場的動態演示區域、卡丁車區域和密室逃脫體驗區域,眾多極具創意的創新互動體驗,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觀展體驗。

據介紹,此次展會將聚焦全球汽車行業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等科技融合發展新趨勢,集中展示前沿發展成果和最新解決方案,深化中外汽車行業的交流與合作,推動汽車行業高質量、創新發展。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