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濱海新區稅務局走進濱海文化中心開展主題教育參觀活動

2021年09月30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激勵廣大青年干部熱愛祖國、奮發有為,近日,濱海新區稅務局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由局領導帶隊,組織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走進濱海文化中心,開展“黨建引領 興稅強國”主題教育活動。

此次參觀的第一站是濱海科技館。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局領導與青年代表們參觀了濱海新區高新技術企業成果展,並參與體驗了地球劇場、磁懸浮列車原理、能源轉化等豐富有趣的互動項目。在普及科學知識、弘揚科學精神的同時,青年代表們深深體會到了今日生活來之不易,科技的發展建立在和平的基礎上,更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和濱城的建設成果感到自豪。

此次活動的第二站是濱海美術館。大家集中參觀了“偉大開端——中國共產黨創建歷史”圖片展,在“前赴后繼救亡圖存”“風雲際會相約建黨”“群英匯聚開天辟地”三個部分的展覽中,青年代表們系統、全面地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創建歷史。

黨史是最好的教科書,也是最好的營養劑。隨著活動接近尾聲,大家情緒高漲,在黨旗下,局領導帶領全體青年干部代表重溫入黨誓詞。青年干部楊小青在宣誓后激動地說:“百年黨史不僅是一部革命史,更是一部奮進史。作為青年干部,我們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出發點,以學明理、以史明志,隻爭朝夕,奮勇前行!”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