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薊州已接待游客38.9萬人次

2021年10月03日10:2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薊州已接待游客38.9萬人次

  2日是國慶假期第二天,薊州區盤山景區,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一大早,游客就從四面八方紛至沓來,在經過掃碼、測溫、出示健康碼后,有序進入售票大廳。

  在登山的路上,很多游客手中舉著小國旗,形成一片紅色海洋,滿山蒼翠的鬆柏和鮮艷的國旗交相輝映,紅旗如海,綠如潮,景色非常美麗,游客們紛紛駐足拍照。游客張濤說,國慶假期帶著家人出來游玩,特別開心,我們由衷祝福偉大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為豐富旅游項目,盤山景區推出了大型實景古裝演出“盤山北少林”,以真實歷史背景為主線,再現乾隆盛世的民間故事,展示中華北少林武術,全劇以武打動作為演出亮點,讓廣大游客在游覽盤山美景的同時欣賞一場酣暢淋漓的“視覺盛宴”。景區負責人榮祖成介紹,國慶假期前兩天,盤山景區共接待游客6萬人次,同比增長53.79%。

  薊州區文旅局工作人員介紹,為做好國慶假期旅游接待工作,讓游客滿意在薊州,他們提前籌劃,精心安排,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確保旅游質量穩步提升。國慶節長假前兩天,薊州區19家景區、33家旅游飯店、1959戶農家院等旅游接待場所,共接待游客38.9萬人次,旅游直接收入4762.2萬元,旅游綜合收入2.38億元,均比去年有較大幅度增加。(記者 陳忠權)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