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車展玩出不一樣感覺

2021年10月03日10:2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車展玩出不一樣感覺

  “看得過癮、玩得盡興、吃得痛快!”一場本年度北方地區規模最大、品牌最齊全的國際汽車展覽會──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讓津城玩出不一樣感覺。

  國慶假期,2021中國(天津)國際汽車展覽會成了津城新的網紅地。有新車首發、有智能模擬對決、有越野模型車挑戰、有動態演示、有美食,豐富的活動吸引了大量的觀眾。集贊換禮、抽盲盒等項目更是給觀眾帶來驚喜。10月1日,首個假期觀眾日,進場觀眾達15萬人次。10月2日,預計觀眾也超過10余萬人次。

  專程從北京來的趙先生一家,興奮地告訴記者,看天津車展、逛津城、吃津菜,是他們一家國慶假期的旅游安排,首項活動看天津車展不虛此行,車展很棒。

  為落實疫情防控、提升觀展體驗,主辦方提示:外省市觀眾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如自駕出行,請按指示牌先進停車場,后搭乘免費接駁車進館。(記者 余強)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