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用影像記錄天津故事

2021年10月08日10:0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影像記錄天津故事

  日前,由天津市河西區文旅局與河西區文化館舉辦的“瞰九州華彩 頌百年偉業”航拍攝影作品展在該區文化館公共美術館開幕。

  本次展覽精選了100幅作品入展,作品以歌頌祖國為主題,贊美祖國的大好河山,頌揚中國共產黨的豐功偉績,堅持以愛國情懷為創作導向,堅持有思想的藝術和有藝術的思想相結合,大力弘揚時代主旋律,通過攝影藝術形式真實記錄生活中的生動場景,藝術再現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的美妙瞬間。

  此次展覽與傳統主題攝影展不同,整體風格更加現代,參展作者以青年居多,入展作品視角獨特、沖擊力強,天津元素的作品佔半數以上,將天津的文化、天津的故事、天津的人文用影像記錄下來,讓觀者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主辦方還邀請航拍攝影師制作了視頻《萬國建筑在天津》在館內循環播放。(記者 張帆)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