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海河游船首航河西

2021年10月12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陶建攝

人民網天津10月12日電 今天,“百年輝煌 藝術獻禮”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暨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海河游船首航河西慶祝儀式舉行。河西區支援武漢優秀醫護人員、勞動模范、環衛工人、外來務工人員、文化志願者、殘障人士等社會各界代表受邀參加。

河西區施援武漢醫護人員、勞動模范觀賞海河風景。人民網 陶建攝

環衛工人賞海河風景。人民網 陶建攝

在全域旅游發展規劃下,河西區精心設計了2條本地特色旅游線路:一條是文化博覽游,貫穿北疆博物院、天津博物館、天津自然博物館、天津美術館、天津科技館、十八街麻花文化館、楊柳青木版年畫博物館、圖書大廈等文博場館,體驗河西區精品文化縮影﹔一條是都市風情游路線,包含天津市文化中心、河西區文化中心、人民公園、西岸相聲劇場、中冶和悅匯文化商業創意街區、天誼英倫、天塔湖風景區,融合都市文化風情,提升線路品質。

醫護人員拍照留念。人民網 陶建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河西區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新發展重要品牌活動,同時又是2021西岸藝術節的亮點,本次海河游船首航河西慶祝儀式致力於引導游客沉浸式體驗點綴在河西各處的文化標記,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區助力。下一步河西區將繼續舉行河西區海河主題藝術游船系列活動。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