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南開大學商學院MBA教育30周年紀念暨南開大學MBA校友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舉辦

2021年10月13日11:5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南開大學商學院MBA教育30周年紀念暨南開大學MBA校友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舉行。

會上,南開大學商學院院長、MBA校友會理事長白長虹教授表示,南開大學MBA教育秉承“公能日新、商以富國”的辦學理念,這三十年的發展,每一步都滲透著探索者的膽識、智慧和堅韌不拔的精神。在中國MBA學位項目創建、運營、導師與培養、實踐教育與產業合作、案例開發、國際國內認証、國際合作等多個方面,持續探索和不斷完善符合中國國情的MBA培養模式,為中國MBA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了多項原創性的貢獻。南開大學商學院MBA將持續進行教學改革,探索和發展MBA教育的八個特色方向,今年增設安全科技與工商管理交叉特色的信息安全管理研究方向,培養企業首席安全官,培養更多具備創新思維、文武兼備的MBA人才。

大會特別設置了向MBA教育發展的中堅力量致敬和第四期校友導師致聘儀式。各方校友歡聚一堂,共同緊握新的“歷史接力棒”。未來,南開MBA人必將大顯身手,開啟下一個南開MBA30年的輝煌征程。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