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女排今日出征全錦賽

2021年10月16日10:5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排今日出征全錦賽

  2021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將於本月20日在廣東江門拉開戰幕,天津女排今日將踏上此次比賽征程。昨天,參賽12人名單正式揭曉,其中包括6名剛從青年隊升入成年隊試訓的年輕小將。

  本次全錦賽,天津女排派出助理教練曹陽擔任代理主帥率隊出征。為備戰新賽季排超聯賽和考察隊員,天津隊此番集結了一套以老帶新的12人陣容,包括楊藝、李雅楠、孟子旋、陳博雅、韓玥、孟豆以及6名小將張馨月、劉美君、夏思佳、董銘霄、卞敏璇、劉鑫。主教練王寶泉曾明確表示,不會給球隊出戰全錦賽設定成績方面的目標要求,“希望年輕教練員帶領年輕運動員拼出自我,展現新一代天津女排球員的朝氣與活力,保持天津女排頑強拼搏的比賽作風,達到鍛煉隊伍、考察新人的目的就好。”

  雖然王寶泉指導並沒有給球隊下達成績任務指標,但第一次擔任主帥帶隊出征的曹陽還是感受到了壓力與責任,他表示:“這次比賽我們雖然沒有派出主力陣容參賽,但天津女排的光榮傳統和頑強作風不能丟。我們在比賽中會力拼每一個對手,力爭更好的成績。這次比賽的重點是鍛煉和考察新人,因此在排兵布陣時也會考慮到這方面的需要,為備戰新賽季聯賽選拔合格的輪換人選。”(記者 張璐璐)

(責編:韓昱君、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