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犯罪懸疑題材電影《一日驚局》在津開機

2021年10月21日17:03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犯罪懸疑題材電影《一日驚局》在津開機

10月20日,由青年新銳導演石克南執導,郎峰、伍瑩領銜主演的犯罪懸疑題材影片《一日驚局》在天津正式開機。

該片講述了懷揣警察夢想的保安馬全有,在生死之間抉擇,正義使然,協助警方破獲案件,用自己的生命喚醒社會和家庭溫暖的故事。全片主題充滿正能量,在正邪對立的故事設定中,塑造了小區保安忠於職守、勇於犧牲,用自己的衷心和執著保一方平安的正面形象。本片在天津取景拍攝,得到了天津公安的大力協助。

全片既有刑偵斷案,又有勁爆的動作追車場面,還穿插了溫馨的父子情感,在展現與黑惡勢力做斗爭的同時,宣揚人性的真善美。該片拍攝完成后將進入緊張的后期制作階段,力爭明年與觀眾見面。屆時,觀眾可在影片中將津城美景盡收眼底。(記者 趙穎妍)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