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渤海銀行天津開發區支行積極為老人排憂解難

2021年11月03日11:4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渤海銀行天津濱海新區分行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結合金融行業特點,組織分行各基層黨組織認真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其中,該行轄屬天津開發區支行通過上門服務和后續回訪,幫助一位老人解決了更換手機號碼並購買大額存單的問題,以細致周到的服務得到百姓點贊。

日前,天津開發區支行按常規致電客戶,提示理財到期情況,客戶經理在聯系一位80多歲老人時,顯示其留存電話停機。本著對客戶負責的態度,客戶經理通過梳理客戶關系找到老人女兒王女士,但王女士表示老人行動不便,家人一直犯愁如何幫助老人辦理后續理財問題。了解情況后,支行本著“幫客戶之所需,解客戶之所急”的服務理念,結合內部制度要求和服務流程規定,在征詢客戶同意后,第一時間安排工作人員上門為老人開具了委托証明,並幫助王女士到支行變更手機號碼、購買大額存單。

渤海銀行天津濱海新區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多年來,分行一直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和服務理念,在堅持合規、嚴守風險的同時,為百姓提供便民、高效、貼心的金融服務。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