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與天津茱莉亞學院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11月04日11:0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1月2日,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與天津茱莉亞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密切銀校關系奠定堅實基礎,中國銀行成為第一家與天津茱莉亞學院達成戰略合作的金融機構。

中國銀行在百年發展歷程中始終支持文化藝術教育領域,自天津茱莉亞學院項目籌建之初,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便同步與學院方建立合作,在品牌宣傳、金融服務、員工服務和系統建設等方面進行了積極探索,雙方在第一時間開展業務合作,形成了堅實的合作基礎。今年以來,中國銀行積極參與學院舉辦的專場音樂節活動,雙方就推進“十四五”時期戰略合作進行了多次研討。

“融通世界、造福社會”是中國銀行的職責使命,合作協議的簽署將深化兩家在探索金融與文化藝術領域深度交融的全新模式。圍繞天津地區藝術文化教育,下一步,中國銀行將繼續為天津茱莉亞學院提供綜合金融服務支持。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