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建行天津津南支行為長租公寓市場再添新活力

2021年11月05日09:2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日前,建行天津津南支行與某長租公寓運營商合作,開立住房租賃獎補資金專用賬戶,為天津長租公寓市場再添新活力。

該支行在建行天津市分行住房金融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導下,在研究吃透天津住房租賃獎補資金管理辦法的基礎上,積極加強政銀、銀企之間的溝通、協調與合作,推動業務合作落地。依托建行雄厚的專業基礎、技術優勢和優質的服務方案,最終與該長租公寓運營商達成合作,開立住房租賃獎補資金賬戶。

據悉,該長租公寓運營商作為天津長租公寓運營市場規模最大的企業,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較強的市場影響力。通過銀企合作,建行將陸續在獎補資金監管賬戶、津南創新谷長租公寓等項目開展更加深入合作,為社會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