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思政教育教學部走進小學開展課后服務

2021年11月05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助力“雙減”,優化課后服務,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思政教育教學部發揮高校大學生專業優勢,引導師生自願參與中小學課后服務工作。日前,思政教育教學部部長張靜攜研習社成員赴濱海新區大港東城小學進行深入探討交流,並與東城小學簽訂了助力“雙減”協議。為了活動長效順利開展,雙方制定了系列活動方案。

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走進小學開展課后服務。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供圖

根據方案,第一課是講紅色故事。張靜從革命故事、革命英雄、革命聖地、革命成果四個方面,為學生帶來了一節別開生面的黨史課程。隨后,李新、張鳳南兩位同學以評書的方式,為學生們講述了《津門傳奇》的故事,展現了抗戰英雄事跡。王嚴萱同學講述了向警予的故事。故事通俗易懂,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

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相關負責人表示,活動扎實推進愛國主義教育、黨史教育,傳承紅色基因。下一步,學院將以思政助力“雙減”為理念,為濱海新區其他中小學做好課后服務工作。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