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渤海銀行深耕濱海新區 兩家綜合輕型支行同日開業

2021年11月08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1月8日,渤海銀行濱海新區分行兩家綜合輕型支行——天津外灘支行、天津胡家園支行順利開業。至此,渤海銀行在濱海新區開設經營機構達13家,建成了包括塘沽支行、開發區支行、漢沽支行、中新生態城支行、自貿區分行營業部等在內的新區熱點區域的金融服務網絡。

今年來,渤海銀行濱海新區分行緊跟總行戰略發展規劃,在濱海新區科學合理布置經營網點,有序推進綜合輕型網點建設,深化廳堂一體化營銷模式探索,不斷加強網點營銷效能提升,致力打造“最佳體驗的現代財資管家”,努力踐行渤海銀行“客戶為先、奮斗為本、敏捷為要、創新為魂”的核心價值觀,向社會各界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務。

未來,渤海銀行濱海新區分行將持續貫徹轉型發展戰略,不斷完善網點布局,充分發揮綜合輕型支行敏捷靈活的服務優勢,加大對區域經濟的金融服務力度,切實提升渤海品牌美譽度和影響力。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