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為進博會天津交易團提供全面金融服務

2021年11月08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1月6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貿易投資對接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開幕。

作為本屆進博會天津交易團唯一金融合作伙伴,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已連續四年為進博會提供全面服務,持續從組織籌備、客戶招募、金融支持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依托全新升級的“惠如願·中銀e企贏”全球企業生態系統,擴大中行跨境撮合服務的社會影響力。前期經過客戶單互選、系統配對、客戶行程確認等環節,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共邀約了涵蓋服務貿易、醫療器械、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共十余家津企現場參會。

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會”的使命,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將持續助力小微企業發展,服務實體經濟,發展普惠金融,幫助中外企業共享發展新機遇。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