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交通銀行成功主辦金融助力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主題活動

2021年11月09日12:4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1月7日上午,作為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配套活動,“擎動長三角 共享一體化”金融助力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主題活動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成功舉辦。來自產學研界領軍人物匯聚一堂,共話金融助力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本次活動由交通銀行主辦。

交通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德奇在致辭中表示,金融業更好服務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要做到四個“更加注重”:一是要更加注重服務科技創新和產業轉型升級。二是要更加注重服務綠色發展,加快產品服務模式創新。三是要更加注重通過數字化轉型提升金融服務的普惠性,加大對小微企業、鄉村振興、民生改善等重要領域和薄弱環節的服務力度,推動共同富裕。四是要更加注重在服務“上海發揮龍頭帶動作用”中找准職責定位,提升金融供給的適應性和競爭力。交通銀行將聚焦服務實體經濟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交通銀行行長劉珺和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執委會副主任唐曉東為“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金融同城化服務創新發展聯盟”揭牌。聯盟將致力於推進示范區內各金融要素共建同城化服務。交通銀行為聯盟首屆理事長單位。

此外,在長三角一體化倡議和客戶簽約環節中,交通銀行長三角區域分行與客戶就長三角區域一體化重點項目、重大跨域基建項目、科技創新等重點領域項目進行簽約。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