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面向天津市2022屆困難畢業生 近兩萬人領到求職創業補貼

2021年11月10日09:32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近兩萬人領到求職創業補貼

  為做好困難畢業生就業創業幫扶工作,今年9月,天津市人社局會同市教委印發了通知進行統一部署安排。經過兩個月的緊張推進,目前補貼已全部發放到位,向19489名2022屆困難畢業生發放求職創業補貼5846.7萬元。

  據悉,今年補貼發放工作於9月上旬啟動,各院校積極做好政策宣傳,有序開展組織申請、審核公示、匯總上報等工作。北方人才市場中天人力中心認真開展復審,逐人核對材料,確保了補貼發放工作順利推進。今年共有19489人成功申請到求職創業補貼,比去年增加4.1%。從學生分布看,覆蓋院校85所。其中,普通高校(含民辦高校)55所,19194人申請到求職創業補貼﹔中等職業學校(含技工院校)30所,295人申請到求職創業補貼。

  “我們將持續做好高校畢業生求職創業服務工作,以申請補貼的困難畢業生為重點,通過推廣我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二維碼,全面摸清本市2022屆困難畢業生求職創業意願,有針對性地對接職業介紹、就業見習、創業支持、技能培訓等各類就業幫扶政策,提供不斷線的就業服務,扎實做好畢業生就業創業幫扶工作。”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記者李楊)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