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西青支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1月11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近日,農發行天津市西青支行邀請北辰區委黨校副教授付宇東講授黨課,重溫中國共產黨走過的百年歷程,進一步激發全體員工不畏艱難、勇攀高峰的精神動力。

付宇東老師以《中國共產黨的奮斗歷程與寶貴經驗》為題,講授了一堂豐富生動的黨課,從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和寶貴經驗兩方面,全面梳理和系統闡述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輝煌歷程和卓越貢獻,總結了中國共產黨取得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

此次黨課,進一步堅定了全體黨員的理想信念,讓黨員們汲取了奮斗力量、提高了黨性修養、增強了服務意識。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時刻牢記“支農為國、立行為民”的宗旨,弘揚中國共產黨的優良傳統,扎實開展基層工作,以史為鑒、開拓創新,為全行高質量發展添磚加瓦。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