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北辰支行召開專題廉政黨課

2021年11月15日14:5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常態化警示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牢固樹立法制觀念、紀律意識、底線思維,確保警示教育向實裡去、往心裡走。近日,農發行天津市北辰支行召開常態化警示教育大會,紀檢委員以《以案為戒 恪守道德 做遵紀守法的農發行人》為題講授專題廉政黨課,教育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將“嚴”的主基調貫穿始終,自覺增強廉潔自律意識。

課上,支行紀檢委員從開展常態化警示教育的意義和重要性出發,認真分析了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嚴峻形勢,結合常態化警示教育選編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件根源,總結教訓啟示,警示告誡全體黨員干部克服有權任性、僥幸心理、麻痺心理、慣性心理、從眾心理,嚴格遵守黨的政治規矩,自覺維護黨的紀律嚴肅性和權威性,耐得住清貧,頂得住誘惑,切實筑牢思想防線,做合格黨員。通過此次專題黨課,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訓,以案為鑒,堅守初心,將自律、合規意識貫徹到工作之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道德、守底線,以履職盡責的實際行動和廉潔自律的優良作風助推全行高質量發展。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