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建行天津大港支行開展“消費季”暨“建行生活”宣傳活動

2021年11月19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拉動當地消費經濟,建行天津大港支行聯合中塘鎮政府開展“消費季”暨“建行生活”宣傳活動。

為使宣傳活動更加接地氣,更好地為消費者服務,大港支行成立了業務骨干和青年志願者組成的“張富清金融服務隊”,制定了詳盡的活動方案,與當地政府相關部門就宣傳活動的時間、形式、內容和預期實效進行溝通交流和評估,把握時間節奏,精心設置環節,並從當地各村中選派一名代表參加“建行生活”培訓,了解“建行生活”一站式生活場景平台的品牌含義和服務模式,為后期開展“消費季”做好鋪墊。

近年來,建行天津大港支行高度重視政銀共建,服務民生民企,賦能鄉村振興,受到當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企業、百姓的稱贊,擦亮了建行品牌。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