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交通銀行天津市分行基層黨支部開展結對共建活動

2021年11月19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交通銀行天津市分行基層黨支部到龍興裡社區老年活動中心,開展“結對共建聚合力 服務群眾辦實事”結對共建活動,把防電詐金融知識送到老年人身邊。

活動中,各支部首先圍繞“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金融知識普及和后續共建活動進行了深入交流。隨后,各黨支部為社區老年人講解電信詐騙的常見手段和案例,發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手冊,為社區居民解答社保卡的退休金領取問題、演示交行手機銀行“關愛版”的具體操作,並積極宣傳了交行的“適老化”舉措。

通過此次活動,各支部為群眾普及了金融知識,切實提高了社區老年人的金融安全意識,密切了分行與社區黨支部的聯系,並為各基層黨支部提供了相互學習、相互交流、共同進步的機會。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