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國壽嘉園舉行客戶入住體驗活動

2021年11月22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作為中國人壽旗下首個醫養結合型養老養生社區,國壽嘉園·天津樂境為獲得中國人壽養老社區入住資格的客戶准備了入住體驗活動。

入園開始,在樂境禮堂裡,一場溫馨的歡迎儀式正在舉行。“國壽嘉園·天津樂境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為老人們提供醫養服務,歡迎各位……”隨著天津樂境市場營銷部負責人的介紹,在座的老人們希望盡快體驗家的溫暖。

“歡迎您來到樂境,我是您的專屬養老顧問,現在由我帶領您前往健管體檢中心進行體驗。”健管體檢中心是社區定期為老人進行深度體檢的場所,這裡配備了眾多高科技設備,社區能夠根據體驗者的身體狀況及時預防,提供專業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務。

體檢結束后,老人們來到了社區的文娛中心和天津樂境國壽學院,體驗居住在樂境的悠閑養老時光。此外,社區內還設有游泳館、瑜伽館、健身房,老人們可盡情體驗。

晚上,老人們下榻到了樂境的活力居住區。米黃色的壁紙和柔和的燈光溫馨大方,床頭屋內的緊急呼叫按鈕觸手可及,衛生間內扶手和防滑地面避免磕碰跌倒……全屋的適老化裝置為老人們提供了一個安全、方便、舒適的現代化生活環境,讓他們充分感受到家的溫馨。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