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1年中國創新方法大賽全國總決賽項目展示賽段落幕

2021年11月22日10:1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1月22日電 11月20日,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科學技術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2021年中國創新方法大賽全國總決賽項目展示賽段在天津濱海新區落下帷幕,來自全國各行業科技型企業帶來的201個創新項目競技雲端。

大賽經過兩個比賽日的激烈角逐,共產生一等獎19個、二等獎42個、三等獎61個,其中排名前十的團隊和來自總決賽舉辦地天津的一支直通車團隊將進入電視擂台賽環節。

2021年中國創新方法大賽全國總決賽項目展示賽段舉行。天津市科協供圖

本屆大賽期間,來自全國多地的超過1700家企業、4170余個項目報名參賽,領域涉及制造業、機械、電子、材料、化工、石油、生物、交通、建筑、新能源等40個行業,直接參與的企業科技人員超12000人。經過區域賽層層選拔,201個創新項目突出重圍,進入全國總決賽。

大賽電視擂台賽預計於12月舉辦,電視擂台賽期間,還將舉辦中國創新方法大賽成果展(線上),集中展示創新方法推廣應用工作在全國開展十余年來取得的成效,以及歷屆中國創新方法大賽涌現出的優秀創新創業實踐案例。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