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千年大運河·文脈頌中華”公益直播活動在天津舉行

2021年11月24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1月24日電 為講好運河故事,弘揚運河文化,近日,“千年大運河·文脈頌中華”公益直播活動落地天津,“運河堤上文化藝術展”同時揭幕。據悉,該活動將在大運河沿岸多個代表性城市開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展現城市經濟、文化發展與交流

本次活動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全天候展示天津城市風貌和運河文化。同時,天津市口述史研究會副會長胡曰鋼、大運河文化推廣官等在直播間分享天津特色運河文化,推廣天津特色品牌,助力區域經濟發展。

此外,活動現場還開設了天津大運河文化專項展覽,展出了多位藝術家的書畫、泥塑、玉雕等藝術作品,多位“堤上工匠”、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現場講解、制作非遺作品,數位天津優秀青少年演員現場表演京劇、評書、相聲,展現天津韻味。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