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團員青年座談會召開

2021年12月08日10:36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團委組織召開團員青年座談會。

座談會上,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團委書記王靖婷簡要匯報團組織基本情況、主要開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三個團支部書記依次就發揮團組織工作效能、提升業務本領和工作能力、幫助團員青年成長進步和開展問題調研等方面進行了發言。在互動提問環節,十余名團員就參加稅務工作后的人生與職業規劃、自我提升、政治素養、情緒調節、培訓學習等方面談了自己的感悟與困惑。在了解團員青年的心聲后,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局長蔡進就堅定信念、保持積極向上抒發了自己的感想,言辭懇切,語重心長,希望青年人做好本職工作、進步成長。

本次座談會體現了河西區稅務局黨委對團組織建設和青年人成長的關心與關愛。河西區稅務局黨委、團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將進一步鞏固和諧親密的黨團關系、加強聯系溝通,履行好服務青年、聯系青年的職責,開展貼合青年人生活的豐富活動。

來源: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