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稅企黨建聯動 助力企業發展

2021年12月09日14:5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持續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近日,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貨物和勞務稅科黨支部與天津中孚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黨支部開展聯學聯建,並為企業提供“一對一”精准稅收政策輔導。

“稅務局組織的稅企支部聯建太好了,不僅豐富了我公司的黨建活動形式,還對我們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實際困難給出了有針對性的解決辦法,真的是太感謝了。”天津中孚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先生表示。

據了解,天津中孚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從事服裝、紡織類產品的出口等。目前,該企業正處於業務整合的關鍵時期,在詳細了解這個情況后,河北區稅務局業務骨干結合外貿型出口企業常用政策法規及涉稅過程中的常見問題現場對企業進行了詳細輔導,並就企業關心的涉稅事項開展深入交流,一一解答企業相關人員急切關心的問題。

河北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加強與企業之間的支部聯建是增進稅企溝通的重要舉措,也是深化稅收征管改革的必然要求。下一步,河北區稅務局將持續提升納稅服務水平,立足新時期稅收現代化建設視角,切實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辦好事,讓便民辦稅的“春風”四季“常吹”。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