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深入開展“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12月15日14:3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融創集團北辰項目稅務負責人鞠順紅將一面印有“心系企業 排憂解難 熱心服務 溫暖人心”的錦旗送到了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負責同志手上,以此表達對北辰區稅務局在“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實踐活動中,幫助企業渡過難關,助力企業發展的感謝之情。

據了解,近期該局主要負責人帶隊深入融創集團北辰項目開展實地調研走訪,進行政策宣傳輔導。在走訪中,該局了解到企業因疫情影響,面臨較大資金壓力。該局主要負責人針對企業所得稅、增值稅預繳、增量留抵退稅等相關政策向企業進行了詳細解釋,並要求相關部門將企業提出的問題和訴求做好記錄,及時反饋盡快解決。

在實地走訪后,該局稅務干部第一時間向企業財務人員耐心詳實地講解了退稅申報流程及所需資料,幫助企業通過電子稅務局進行線上申請。在該局相關職能部門的幫助輔導下,融創集團北辰項目共計享受增值稅增量留抵退稅6500余萬元,土地增值稅清算退稅2800余萬元,極大的緩解了企業的資金壓力。

下一步,北辰區稅務局將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要求,落實落細各項減負紓困、恢復發展的減稅降費政策,更好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切實提振市場主體信心。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