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優質服務獲納稅人好評

2021年12月20日09:3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非常感謝稅務干部的熱情接待和耐心辦理。面對復雜的問題,稅務干部們沒有絲毫推脫,盡心盡力為群眾服務,真正給我們解決了問題。”近日,天津市騰龍家具有限公司負責人來到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將寫有“敬業正直,為民解憂”的錦旗贈予該局。

據了解,天津市騰龍家具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管轄的一戶企業。該公司名下房產拍賣后,競買人辦理過戶手續時發現原法人的稅務登記信息不准確,導致無法正常過戶。企業法人來到河東區稅務局春華稅務所,詳細講述了自身情況和訴求。為盡可能讓納稅人少跑路,避免讓納稅人前往公安機關開具相關証明,該所干部通過系統認真查找資料,最終找到了具有效力的該法人的准確身份信息,最終為其解決了問題,便利了納稅人。

“今年以來,河東區稅務局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著力為納稅人繳費人破除業務辦理過程中的堵點、難點,盡心盡力辦好惠民實事。區局將持續發力,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務和更暢快的辦稅繳費體驗。”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