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1年(第八屆)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峰會在天津舉辦

2021年12月23日08:28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陶建攝

人民網天津12月23日電 12月22日-23日,由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中國·東疆租賃產業(人才)聯盟主辦的2021年(第八屆)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峰會(下稱“峰會”)在萬麗天津賓館舉行。本次峰會以“融入產業鏈,擘畫新租賃”為主題,峰會致力於促進租賃業之間業務協作,探索租賃業可持續發展道路,以理性、建設性態度促進融資租賃業健康發展。

本次峰會設置主旨演講,兩場高峰圓桌及七場平行論壇,來自政府、銀行、制造廠商、頭部金融租賃公司、融資租賃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出席本次峰會,並在峰會期間就不同主題做了發言,其中副總經理級別(含)以上高管參會佔比85%。

據介紹,全球租賃業競爭力論壇起源於2014年,專注融資租賃行業,提供行業研究、員工培訓、定制咨詢等服務。截至目前,競爭力論壇已與超過30家央企租賃公司、30家金融租賃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關系。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