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深入推進精細服務 為企業辦實事解難題

2021年12月23日08:3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感謝北辰稅務辦稅服務廳窗口人員多方聯系,為我們企業順利辦理了吸收合並業務,我要為稅務局高效的工作和扎實的作風點贊。”近日,天津市有色線材廠的財務負責人張德祥將一面寫有“盡心盡力為企業服務”的錦旗送到了北辰區稅務局稅務干部高穎楠手裡,對她表示感謝。

據了解,近期,天津市彤雲成有色金屬倉儲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有色線材廠的辦稅人員來到該局辦稅服務廳辦理吸收合並業務。在辦理過程中,窗口工作人員發現存在涉稅難點問題,無法即時辦結。高穎楠嚴格按照“首問負責制”的要求,與區局征收管理科、稅源管理所取得聯系,協調解決涉稅問題,並耐心為企業講解不能即時辦結業務的原因、需要企業提供的資料和預計辦結的時限。送走企業后,高穎楠馬不停蹄的按照相關要求將各種資料整理好提交給市局相關部門,經過反復溝通確認,最終順利為企業辦理完了吸收合並業務。再次來到辦稅服務廳,天津市有色線材廠送來了錦旗,感謝她的真誠熱情、周到細致服務。

今年以來,北辰區稅務局將黨史學習教育融於平時日常、融入具體工作,引導干部職工廣泛開展“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活動,讓稅費服務顯溫度、讓政策落實有力度,在為企業辦實事解難題中不斷提高納稅人繳費人的滿意度和獲得感。接下來,北辰區稅務局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扎實推進各項稅收征管改革舉措落實落細,以實際行動為優化營商環境、服務地方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