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武清區支行開展金融知識啟蒙教育

2021年12月30日08:4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郵儲銀行天津武清區支行走進武清區光明道小學舉辦“金融誠信伴我行”知識普及教育進課堂系列講座,為五年級的同學們帶來了一堂生動有趣的公開課,260余位師生參加。

金融講師精心制做生動形象、淺顯易懂的卡通課件,以“神奇的卡片-銀行卡”為主題,向同學們宣講銀行卡的種類、區別、銀行卡的功能等金融知識,金融講師讓同學們親自體驗如何辦理銀行卡互動環節,告知了同學們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可以辦理銀行卡。課堂上學習了商鞅立木為信的歷史典故,使同學們從中學到做事情一定要講誠信。特別設計了有獎答題環節,獲得了學生們的積極響應和配合,現場氛圍活躍。

此次活動的開展,通過向同學們普及銀行卡知識、誠信意識以及其他相關金融知識,不僅為學生們開展了金融知識啟蒙教育,也增強了學生們誠實守信意識、對樹立正確的金融消費理念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