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寶坻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大抓新一年重點任務落實

2022年01月05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天津市寶坻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暨2022年“迎盛會、抓落實、創業績”動員大會。寶坻區供圖

人民網天津1月5日電 干事創業,隻爭朝夕﹔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在2022年第一個工作日,天津市寶坻區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暨2022年“迎盛會、抓落實、創業績”動員大會,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一屆十二次全體會議暨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部署“建機制”“抓落實”工作,動員全區各級各部門以“起步即沖刺、開局就決戰”的狀態,大抓新一年重點任務落實,確保新一屆區委、區政府開局之年高起步。區委書記殷向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為抓好新一年重點任務落實,以扎實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日前,區委、區政府決定,實施全區重點工作協同推進機制,即發揮區領導“頂格協調、頂格推進”的引領帶動作用,通過台賬式、專班化的方式,對重點企業項目、重點工程、20項民生實事項目等系列任務進行包聯推動,形成區領導挂帥、部門協同、上下聯動抓落實的工作格局。

殷向杰在講話中表示,市委十一屆十二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對標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明確了2022年全市工作的總體思路、目標任務和落實舉措,為我們加快推進高質量發展進一步指明了路徑、提供了遵循。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領會,把思想、認識、行動高度統一到黨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要求上來,更好地指導工作實踐、抓好任務落實,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寶坻。

區委副書記、區長郭康偉傳達了市委十一屆十二次全體會議暨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就落實好全區重點工作協同推進機制進行安排。他強調,要強化組織推動、協調配合和紀律約束,以“啃硬骨頭”的精神攻難點、破難題、開新局,確保全區重點任務落地落實,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寶坻,以新擔當、新業績迎盛會。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