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科技賦能推進無紙化辦公

2022年01月07日09:0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1月6日,國家管網集團北京管道有限公司天津輸油氣分公司在站場和閥室門口粘貼了進站登記二維碼,替代了原有的紙質版進站登記表。這一舉措是該公司持續推進無紙化辦公、助力管理便捷、實現科技賦能的一個縮影。

該公司積極踐行管網之道,緊跟公司“四大戰略”體系建設,前期開展了“五新五小”群眾性經濟技術創新成果案例的征集,累計29項創新成果應用於生產現場,以技術革新、管理創新助力分公司高質量、可持續發展。此次投用的進站登記二維碼,在完成掃碼后即可填寫進站登記內容,並將數據實時傳輸至網絡服務器,便於人員及時查看信息。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此舉還可最大程度減少外來人員與作業區人員的接觸,保証員工身體健康。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