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開展咨詢服務熱線專項培訓 提升繳費服務質量

2022年01月07日12:0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僅僅一個電話,我就在稅務局的遠程指導下完成了社保費繳納,北辰稅務的解答很高效,我非常滿意。”一位剛剛得到咨詢服務熱線幫助的繳費人在電話中對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的服務給出了“非常滿意”的評價。

據了解,為滿足社會保險費和非稅收入繳費人實際訴求,著力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立足於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北辰區稅務局組織社會保險費和非稅收入部門及納稅服務部門,共同梳理了關於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工會經費、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等咨詢頻率較高的熱點問題,並就此對區局咨詢服務熱線接聽人員進行了專項培訓。該局業務部門干部通過操作系統現場演示和政策文件串講,幫助熱線接聽人員對社會保險費系統操作、非稅收入最新政策規定有了更加全面和直觀的了解,提供了高頻問題標准化的對外咨詢宣傳口徑。此次培訓在提高熱線接聽人員業務能力和問題答復准確性的同時,進一步提升了該局繳費服務質量。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北辰區稅務局將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著力解決納稅人繳費人急難愁盼的重點問題,不斷提升稅費服務質效,持續優化北辰區稅收營商環境。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