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門虎隊考察球員謀劃陣容

2022年03月02日14:3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隊考察球員謀劃陣容(圖)

  正在上海集訓的天津津門虎隊,最近幾天迎來送往比較忙。在與U21國青隊進行完一場熱身賽后,球隊送走了一批試訓球員,隻留下其中3人繼續接受考察。緊跟著,又有一批試訓球員到隊,昨天下午已經出現在訓練場,和他們一起參加訓練的,還有中午剛剛抵達的王秋明。

  另外,從天津泰達一線隊“出道”,2020賽季初轉會到北京國安的后衛球員楊帆,目前也在和津門虎隊確定報到時間,按計劃,他本周將前往上海和球隊會合。26歲的楊帆和北京國安的工作合同今年底到期,津門虎方面和國安俱樂部以及楊帆本人正在溝通協商,本賽季以租借加盟的形式引進楊帆,這項工作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因為當年楊帆在天津球迷中積累了不錯的人緣,所以他此次回歸,對喜愛他的球迷而言,是一件高興事。

  本周日,天津津門虎隊將和上海海港預備隊再進行一場熱身賽,之后,試訓球員還將經歷一次新的變動。如果原定本月中旬開始的一項蘇州邀請賽,由於新冠疫情的原因無法正常舉行,津門虎隊會在上海停留到本月20日左右,然后返津。據了解,結合自身情況,立足於進一步挖掘球隊潛力,提高訓練質量和戰術水平,津門虎隊后續還會有針對性地引進教練員,充實教練組,再加上本月外援逐步到位,球隊新賽季的大模樣越來越清晰。(記者 顧穎)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