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巾幗展風採 健康伴我行

2022年03月09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豐富廣大女干部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身體素質,以科學有效的健康方式加強鍛煉、增強體質、舒緩身心,近日,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工會開展“三八”婦女節主題健步走活動。

考慮到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活動以“線上+線下”形式開展。健步走隊員任選一天開通微信計步權限,自行選擇活動路線,實時記錄當日運動步數並上傳,以“雲中漫步”的形式完成這次特殊的健步走活動。新穎的活動形式,掀起了運動健身的熱潮,參加健步走的隊員個個情緒高漲,精神昂揚。

簡單靈活、健康安全的健步走活動,既放鬆身心、增強體魄,又促進了干部隊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現出了女稅務人健康生活、積極工作的良好精神風貌,進一步激勵大家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去,為稅務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