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門虎熱身賽兩球勝青春島

2022年03月10日09:0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熱身賽兩球勝青春島

  3月9日下午,在上海康橋訓練基地,天津津門虎隊與中甲新軍青島青春島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2:0取得勝利。這場比賽非常有意思之處在於,雖然名義上是津門虎隊在上海集訓期間的第三場熱身賽,但是實際完成比賽的,卻幾乎都是目前在隊中試訓的球員。

  9日津門虎隊的現有球員們,上午被安排了“大量課”,訓練量大到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不過最終隊裡的多半球員還是咬牙完成了,待到返回下榻的酒店,吃午飯已經是13:00之后。盡管每個人都感覺非常累,可這是體能儲備過程中的必須,所以能夠堅持下來的隊員們,也非常有成就感。

  下午的熱身賽,直接由試訓球員出戰,這也是教練組提前做好的安排。自從球隊抵達上海后,隊內的試訓球員一直不少,最近幾天更是達到了幾乎能排出主力、替補兩套陣容的程度,在酒店裡一日三餐,專門給球隊開辟的餐廳,座位也快不夠用了。從最近的情況看,有幾名球員的表現比較出眾,不過目前俱樂部還沒有與試訓球員簽訂工作合同。

  另外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因素,津門虎隊的管理進一步收緊,除了集體去康橋基地訓練之外,要求隊員們不能離開下榻的酒店,而且除用餐之外,也不能離開球隊集中的樓層。從時間上推算,隊伍還有十多天就將返回天津,本周開始,俱樂部方面也在做隊伍返津的相關准備。(記者 顧穎)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