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開展沉浸式團課

2022年04月26日12:0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根據團中央“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要求部署,結合市委“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團總支於4月25日下午,舉辦“以青春之我回答時代之問”沉浸式團課。

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開展沉浸式團課。主辦方供圖

天津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開展沉浸式團課。主辦方供圖

沉浸式團課演出以專題短片開場,昭示出無論風雲變幻、滄海桑田,中國青年愛黨、愛國、愛人民的赤誠追求始終未改,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忠貞初心始終未變。朗誦表演《青春宣言》、獨唱《中國永遠收獲著希望》展現出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中國青年不怕犧牲、敢於斗爭,經受了生與死的考驗,為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沖鋒陷陣、拋洒熱血。對話表演《奉獻》、舞蹈《芳華》詮釋了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中國青年勇於拼搏、甘於奉獻,經受了苦與樂的考驗,在新中國的廣闊天地忘我勞動、發憤圖強。情景表演《改革浪潮》講述了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中國青年開拓創新、勇立潮頭,經受了得與失的考驗,為推動中國大踏步趕上時代銳意改革、拼搏奮進。歌舞《強國一代有我在》回顧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活動中心共青團工作歷程,充分發揮共青團作為黨的助手和后備軍作用,展現出中國青年亮麗的青春風採和豪邁的青春激情。朗誦《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將團課推向高潮,匯報了活動中心廣大青年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教育成果,以青春之我回答時代之問,以青春之我鑄就國之輝煌,努力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接續奮斗。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