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召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推進會

2022年05月09日09:3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聚焦重點任務 狠抓關鍵環節

  5月7日,天津市召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推進會,傳達學習貫徹全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辦公室主任會議暨全國專項行動推進會精神,分析當前工作形勢,進一步推進天津市專項行動深入開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專項辦主任趙飛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堅持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最實舉措,聚焦重點任務,狠抓關鍵環節,在四個方面持續用力發力。一是在線索核查上持續用力發力。要廣泛發動群眾,綜合運用信息化手段,排查梳理重點案件,提高線索發現能力,迅速核實依法辦理,完善應急處置工作預案,全面清除風險隱患。二是在依法打擊上持續用力發力。要對群眾反映強烈的重點案件,依法快偵快破、快捕快訴快判,嚴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確保精准打擊、有力懲戒、形成聲勢、打出聲威,把每一起案件辦成鐵案。三是在宣傳發動上持續用力發力。要廣泛開展社會面宣傳,充分調動基層組織、綜治中心、社區網格員力量,開展“面對面”“點對點”宣傳,形成強大宣傳聲勢。四是在組織領導上持續用力發力。市專項辦要牽頭協調、統籌推進、督辦落實﹔各工作組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發揮職能優勢,履行工作職責﹔各單位要主動擔當、積極作為,細化工作舉措、積極協調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