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寶坻分局:創優出入境審批服務 企業群眾辦事痛快又舒心

2022年05月10日11:38 |
小字號

天津公安寶坻分局以提升市場主體獲得感和滿意度為出發點,創新服務,落實政策,健全“有事即辦、急事快辦、特事特辦、難事幫辦”服務機制,讓企業辦事更便捷、更高效、更痛快、更舒心。

日前,位於天津市寶坻區的艾爾姆風能葉片制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最后一批員工順利辦好了出入境手續,28名員工如期前往境外工廠進行設備調試。而從走訪企業到審查,再到手續辦理完成,公安寶坻分局治安管理支隊五大隊民警僅用了4個工作日,務實高效的服務,贏得了企業點贊。艾爾姆公司高級人力資源專員劉璐說:“因為疫情期間很緊急,民警工作人員幫我們簡化流程,細致講解,給予了很大支持。”

今年,艾爾姆公司的境外工廠新上馬了一條生產線,設備調試時間緊、任務重,需要國內工廠熟練技工支援。面對企業的迫切需求,公安寶坻分局治安管理支隊五大隊民警迅速上門對接服務。

公安寶坻分局治安管理支隊五大隊大隊長張楠說:“我們第一時間對企業及28名准備出境的員工進行了實質性審查。同時,積極地協調上級部門,並且指派專人與企業進行對接,以最快的效率、最短的時間為員工辦理了出入境証件手續。”他表示,寶坻分局在出入境接待大廳增設了十大產業聯盟服務窗口,為確實有急需的企業開通急事急辦的綠色通道,並且提供上門辦証的服務,讓外籍人才在寶坻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安心,為企業的發展保駕護航,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一直以來,公安寶坻分局不斷優化出入境手續辦理,在增設窗口、優化流程、縮短審批時間的同時,推出了一系列惠企便民舉措,提升了服務質效,最大限度方便企業群眾辦事。

來源:天津公安寶坻分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