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舉辦社科普及周主場活動

2022年05月21日12:3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21日電 5月20日,天津市西青區社科普及周主場活動在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辦。

天津市社科聯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袁世軍,西青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盧盈出席並為社科普及基地贈書。現場發布了西青區社科普及周10項區級活動。

黨的十八大以來,西青區聚焦社科理論學習、社科理論宣講、社科理論線上普及、社科陣地建設等方面,開展了一系列特色鮮明、形式多樣、廣受歡迎的社科普及活動,產生了廣泛影響,努力推動社科普及工作繁榮發展。2022年社科普及周期間,西青區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主題參觀和情景學習相結合的方式,推出“學經典迎盛會 悟真諦鑄忠誠”馬克思主義經典名著名篇線上線下宣傳展、“觀展覽 學黨史 爭做小小宣講員”、“古柳講壇·文脈傳承”、“百場宣講走基層 科普知識進萬家”等活動,努力為廣大群眾獻上一場社科盛宴。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