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男排出征巴西參加世界聯賽 津男排主攻手袁黨毅在列

2022年06月02日13:2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男排主攻手袁黨毅在列

  中國男排一行5月31日啟程奔赴巴西,開啟2022年世界男排聯賽的征程,這也是全隊時隔兩年重返世界聯賽舞台。中國男排此次有17名球員隨隊出征,天津食品集團男排主攻手袁黨毅也是其中一員。

  中國男排此前在主帥吳勝的帶領下,在廣東江門基地進行了為期50天的封閉集訓,隊員們在體能和技術層面做了充分准備。同時,主帥吳勝也對全隊的整體技戰術進行了細致打磨。重返世界男排聯賽舞台,是中國男排為沖擊巴黎奧運會資格邁出的第一步,前后排技術能力均衡的袁黨毅成功入選參賽名單。此外,之前一直在國外征戰、上賽季效力於日本三得利太陽鳥男排的國手副攻彭世坤將直接前往巴西與全隊會合。

  在今年的世界聯賽中,中國男排將在三周分站賽先后轉戰巴西巴西利亞、菲律賓奎鬆、波蘭格但斯克。吳勝表示:“這次出去,主要是看看我們跟世界頂尖的男排隊伍差距到底在哪兒,其次是看看世界排壇的發展趨勢。”(記者謝晨)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