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篤行實干 將美好藍圖變為現實

——天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報告在寶坻區干部群眾中引發熱烈反響

2022年06月17日11:36 |
小字號

6月1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天津禮堂開幕。寶坻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認真收聽收看大會實況直播,認真聆聽李鴻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備受激勵鼓舞,進一步堅定了篤行實干,開創更加美好明天的信心和決心。

上午9點,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幕。區級領導同志們分別在區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機關收看實況直播。大家認真聆聽、記錄,一致認為,黨代會報告旗幟鮮明、主線清晰、求真務實,既鼓舞人心、更催人奮進,具有很強的引領性、系統性、創新性和實踐性。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學習貫徹報告精神,加強統籌謀劃,不折不扣抓好各項目標要求落地落實。

同一時間,全區各部門、街鎮、園區和市民群眾也集中或自發組織收看市黨代會直播盛況,廣大干部群眾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市黨代會精神,以更加奮發有為、敢於擔當的精神,奮進新征程,開創新局面。

鈺華街道辦事處副主任任春喜表示,此次黨代會明確了天津未來五年的發展方向,讓我們感受到天津市面對新發展、新機遇時開拓創新的信心、攻堅克難的決心和砥礪前行的恆心。我們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全街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的政治任務,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做到學以致用,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

史各庄鎮竇家橋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張國紅談到,看完黨代會開幕式心情澎湃,作為一名村黨支部書記,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今后的工作中,會繼續多為老百姓辦實事、辦好事,讓老百姓感受到黨的溫暖,進一步提升老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

區發改委協同發展科科長王秀英說,報告站位高遠、內涵豐富、求真務實、催人奮進,充分體現了群眾所盼、未來所向。我們要原原本本地學、逐字逐句地讀、融會貫通地悟,深刻領會黨代會精神的精髓要義,推動會議精神入心、入腦、入行。

寶青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大學生三隊隊長張夢儒說,作為新時代新青年,我們要堅定理想信念,不忘黨的初心和使命,站穩人民立場,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解決困難問題,團結奮進,凝聚力量,提升城市的溫度,為家鄉建設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廣大干部群眾表示,要以學習宣傳貫徹市黨代會精神為契機,堅持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團結一心,以更加扎實的工作業績將市黨代會描繪的未來五年美好藍圖變為現實。

區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李文山表示,全委上下將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與謀劃工作、推動發展有機結合起來,准確把握全區發展的階段性特征,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不斷深化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的改革,增強內生發展動力。我們將全力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加強項目謀劃儲備,持續擴大有效投資,讓發展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區人民。

寶坻經濟開發區管委會黨工委委員高志興說,報告求真務實、立意高遠,讓每位開發區的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奮。開發區作為經濟發展的主戰場,將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會議精神作為當前重要工作,強力推動產業鏈、創新鏈、要素鏈、人才鏈深度融合,把更多的精力和資源向招商引資、項目建設、企業服務集聚,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全面推進開發區各項工作邁向新台階。

“聽了今天的會議,給了我以后更大的動力。”天津華泰建業有限公司投資服務一部部長趙昌紅表示,作為一名負責招商工作的人員,以后在為企業服務中,自己會更加用心用情。在對接園區的閑置低效企業中,會主動摸排企業的詳細信息,積極對接優質項目,把符合園區的產業定位的好的項目積極地引入到園區,也幫助閑置低效企業來進行有效盤活,更好地推動寶坻的經濟又好又快地發展。

寶青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團委副書記李林彬談到,我們要自覺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找准前進方向,堅持黨建引領組織發展,依托“黨建+社會工作者+志願服務組織+志願者”的聯動社會治理創新模式,立足本身崗位,積極探索社會服務的專業化、制度化、常態化發展模式,團結帶領社會工作者、志願者,在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工作中深耕細作,開拓創新,發揮積極作用。

口東鎮黨委書記周海秋:我們要將黨代會精神同基層黨建、鄉村振興、疫情防控、創城創衛等各項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把會議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不竭動力,凝心聚力出真招、提效能、辦實事,奮力推動鎮域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

藍圖已繪就,奮進正當時。在今后的工作中,寶坻區上下將錨定市第十二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部署,聚焦區委“一二三四五六”總體要求,全面推進“六大行動”,不懈奮斗、勇毅前行,為天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貢獻寶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天津市寶坻區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