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交管部門開展專項行動 一晚查處27名“酒司機”

2022年06月19日09:55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晚查處27名“酒司機”

  6月17日夜間至18日清晨,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門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鐵拳2022”專項行動,多警聯動現場共查處涉酒交通違法行為27起,其中醉駕8起。

  當日,交警河北支隊王串場大隊在金鐘河大街地道開展行動時,一輛小轎車行至檢查點位,交警使用無接觸酒精檢測儀檢查,儀器報警顯示“有酒”。后經檢測,該駕駛人涉嫌醉酒后駕駛機動車交通違法。面對檢測結果,該駕駛人竟然辯稱是因為檢測時自己一直在吃話梅。隨后交警將該駕駛人帶至醫院進行抽血檢測,在前往醫院的路上,該駕駛人承認晚飯時喝了酒。

  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隊雙口大隊交警在津霸公路沿線開展行動時發現,一輛小客車行駛軌跡異常,執勤交警立即依法對其攔檢。經檢測,該駕駛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達到飲酒后駕駛機動車違法標准。該駕駛人自述,當晚他在燒烤店吃飯喝酒后,打算去附近辦事情,認為自己飲酒不多而且駕駛距離較勁,便心存僥幸違法酒駕。隨后,交警依法對該駕駛人“飲酒后駕駛機動車”的違法行為處以罰款1800元、駕駛証記12分並暫扣6個月處罰。(記者王赫岩)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