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船員核酸要過期 民警協調解難題

2022年06月19日09:5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船員核酸要過期 民警協調解難題

  “如果再不登輪,兩名船員的核酸檢測就要過期了。延期登輪會大大影響船舶裝卸貨物進度,急死我們了!”近日,塘沽邊檢站接到某船舶代理公司的求助后,立即為船員換班開啟“綠色通道”。

  據了解,碼頭要求登輪船員提供24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可停靠碼頭的某輪因離船船員核酸檢測結果未出,按規定無法辦理船員登船手續。塘沽邊檢站民警了解情況后,立即與海關、衛健委等部門就離船船員核酸檢測結果、換班批准函件等環節主動對接。在接到可以為船員換班的函件后,塘沽邊檢站民警第一時間為兩名登輪船員辦理了邊檢手續,同時安排民警前往碼頭,為離船船員進行人証對照。

  換班計劃受阻會給碼頭企業及船東公司帶來經濟損失,塘沽邊檢站民警多方協調、快速通關,不到1小時就幫助各方解了燃眉之急。(記者李倩 通訊員付彤 呂秉鍵)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