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首個“一站式”法律服務平台上線

2022年06月24日10:1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個“一站式”法律服務平台上線

  當法律與科技相融合,傳統法律服務移步“雲端”,擁有了均等普惠、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優勢。6月23日,天津市首個“一站式”法律服務平台──“大於法務”智“惠”小程序上線,植入公証、調解、律師咨詢等相關法律資源,在線服務企業群眾,推動法治營商環境再上新台階。

  “大於法務”平台由天津市公信法律戰略合作聯盟核心成員單位共同打造,輸出的不只是法務,而是全鏈條法律資源的貼心服務。它打破了法律行業壁壘,實現服務的跨界整合,聚集公証處、調解中心、律師事務所、法律服務公司等專業機構,由公証員、律師、調解員、行業專家組成“智囊團”,進行多方法律會診,制定有針對性的方案,高效化解糾紛和爭議。企業群眾通過微信搜索“大於法務”公眾號和小程序,登錄后便可在線體驗“一站式”法律服務。

  “‘大於法務’平台支持拍攝取証、權威存証,提供合同模板、公証預約、‘一對一’律師咨詢等服務,同時還推出普法劇場和課堂,用公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普及宣傳法律知識。”天津市公信法律戰略合作聯盟副主席張紅表示,“大於法務”平台打通了法律服務供給“最后一公裡”。(記者 王睿)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